1. 88DB
  2. 音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由於合唱團希望在藝術發展及推廣方面有更大的空間,使不同職業的人士均可參與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0 刊登者: hktc
詳情內容

       本團前身為教協合唱團,成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曾分別在李德君先生、卓明理先生、丘日謙先生、陳真嫻女士、史君良先生、伍志成先生、呂國璋先生、容可度先生、陳晃相先生、張朝暉先生、李建真先生及林思聰先生等指揮下,多次於香港大會堂音樂廳、香港大會堂劇院、藝術中心、荃灣大會堂、大專會堂、中文大學邵逸夫堂、上環文娛中心劇院、牛池灣文娛中心及西灣河文娛中心等地演出。現任音樂總監陳晃相先生,指揮劉麗娟小姐。


       由於合唱團希望在藝術發展及推廣方面有更大的空間,使不同職業的人士均可參與,所以在一九九九年三月十九日正式註冊為非牟利社團,並訂名為香港教師愛樂合唱團。


本團榮獲費明儀女士、江樺女士、楊羅娜女士、潘志清女士、畢永琴女士、陳供生先生及邱少彬先生擔任藝術顧問。


網址:
www.hktc.org.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銅鑼灣堅拿道西15號永德大廈閣樓
電話:9756 114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Club-Association/ad-363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