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樂聚‧管樂》公開招募新團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16 刊登者: Musicphilic Winds
詳情內容

想加入樂團?

《樂聚‧管樂》
現正公開招募新團員,歡迎18歲或以上及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五級或以上 (包括銅管樂、木管樂或毃擊樂)有興趣之人士加入。


詳情可以瀏覽本團網頁: http://musicphilic.org/

或直接聯絡本團負責人: [email protected]

樂聚‧管樂 (Musicphilic Winds)於二零零八年九月成立,由於發覺現今巿場越來越多管樂團的對象為學校舊生及較年少的樂手,以致很多沒有類似背景,而又較成熟的樂手難以找到一隊合適自己的樂團作音樂發展,有見及此,本樂團期望能為來自不同背景的樂手提供一個開放及獨立的音樂平台,讓一班音樂愛好者能愉快地玩好音樂,並一同在音樂路上成長。 

樂聚‧管樂的第一個「樂」意指快樂,第二個「樂」則為音樂。樂手及觀眾有幸能聚在同一空間欣賞或吹奏著管樂音樂,我們希望觀眾能跟我們身同感受,感受到音樂帶給我們的快樂。樂聚‧管樂現有約五十名團員,現任的音樂總監及指揮為林志揚先生。


排練時間:逢星期五晚上7時半至10時
排練地點:
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禮堂



尚有剩餘少量空缺!!!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Club-Association/ad-208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