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已售]Yamaha YDP-142 數碼鋼琴 99%NEW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alottec
價格資訊
HK$5300
詳情內容

YDP-142是一台能夠給予演奏者彈奏靈感的數碼鋼琴。採樣自頂級九尺音樂會三角鋼琴CFIIIS的RGE標準音源,以及真實觸感的GHS鍵盤,可以帶來尊貴的演奏感受。同時,YDP-142擁有了製音共震以及智能聲學優化系統,讓這台數碼鋼琴的聲音表現達到更好的平衡。 

頂級雅馬哈品質的鋼琴音色 

擁有雅馬哈頂尖音樂會三角鋼琴CFIIIS的採樣,並且在動態層次上做到了盡可能豐富,從極強到極弱的各種力度一應俱全,細微之處可見一斑。 

真實鍵盤觸感憑藉世界頂尖聲學鋼琴製造商的專業經驗,我們的數碼鋼琴鍵盤可以達到真實的原聲鋼琴效果。如同傳統聲學鋼琴一樣,低音琴鍵需要較大的力度彈奏,而高音琴鍵則對力度較輕的彈奏比較敏感。您甚至可以調節鍵盤的靈敏度以配合您的演奏風格。這樣的鍵盤被稱為:漸層式錘感標準鍵盤(GHS鍵盤),具有輕型樂器一般不具備的真實觸鍵效果。 

踏板配有真實三角鋼琴對應踏板,讓你彈奏時腳下更加控制自如。同時支持半踏板功能。開啟“制音共振”效果,當踏板踩下,可以發出傳統鋼琴寬闊而有深度的共振效果,就像在演奏真實鋼琴。您甚至可以聽到剛剛觸鍵以及擊鍵離開所產生的細微變化。 

智能聲學優化智能聲學優化系統是雅馬哈最新的獨創,通過物理結構的變化來影響聲音傳導,同時通過內部數字技術的革新,使在極小的音量下依舊能夠獲得清晰真實的聲音表現力。  

錄製自己的演奏內置兩軌錄音功能,可以很好的記錄您的彈奏。通過左右手分軌錄製,可以更好得進行演奏練習。同時還可以調節速度進行錄製,讓歌曲的速度更適合自己的演奏狀態。

 

 

●鍵盤:88鍵,GHS鍵盤亞光錶面處理
●音源:AWM動態立體聲採樣
●最大復音數:128
●動態採樣層數:3
●音色數量:10
●混響:有
●雙音色:有
●錄音:音色示範6種+ 預置樂曲50首鋼琴樂曲
●音量:2軌 錄音/回放
●控制:移調,調音
●接口:耳機接口x2,MIDI IN/OUT,制音踏板(帶有半踏功能)、選擇性延音踏板、柔音踏板
●揚聲器:(12cm x 6cm)x2
●揚聲器功率:6w x 2
●尺寸/重量:1357*420*973mm / 38Kg (安裝琴架)


*荃灣區取
$5800
4/2015 購入。 琴行保養至4/2016
有意請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544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