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友情樂器,樂器均以友情價發售,低價位,多選擇!唔洗再單一地去大琴行買野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7-29 刊登者: joejoechow
價格資訊
HK$170
詳情內容

「友情樂器」於 2012 正式成立,旨在「以樂會友」 - 以高性價比提供專業產品零售、批發及教學服務,並專業於樂器維修,藉以推動音樂文化的普及。各式樂器包括: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流行鼓、 Ukulele 夏威夷小結他,等等…

 

開業至今,幸得各方鼎力支持,本司業務得以穩健發展,並於觀塘市中心設有門市及教學中心。本司亦積極與各位友客溝通互動,設有自家網站,而 Facebook 專頁的「讚好」數量已經超過8,000,人氣之高為同業中的佼佼者!

 

「友情樂器」的導師團隊均擁有專業資格及豐富教學經驗,包括各公開評核考試,多次為 Rockschool 樂器考試作即時傳譯員,深諳考試得分要點及考生需要,而本司學生於 Rockschool 考試的合格率更達驕人的 100%,絕對為信心保證!除兼顧考試需要外,「友情樂器」更重視培養學生對樂理及樂器演奏的熱情,從而提升學生們對學習樂器及音樂的濃厚興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542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