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朗聲琴行-三角琴租賃,適合各類宴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0-29 刊登者: Kin Chan
價格資訊
HK$4000
詳情內容

朗聲琴行專營曰本名牌易手高質鋼琴,YAMAHA, KAWAI.....等名琴。

另有租琴,搬琴,調音,琴椅及各類鋼琴用品可供選擇。

朗聲琴行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經營進口原裝曰本易手鋼琴的公司。朗聲前身為馬來西亞注冊 公司 ( Amber Best Sdn Shd )經營木材出口,主要銷售往曰本及中國的樂器生產商。
為擴充業務範圍,朗聲於 2013 年注冊成為朗聲琴行有限公司並持有 "朗聲琴展" 為銷售服務品牌。

朗聲琴展專營曰本名牌陳列及易手高質鋼琴,本公司派駐人員在曰本不同地區採購之鋼琴,在音質、 手感及其表現可媲美全新鋼琴。2000 呎的展廳展示多達 100 多部各種型号優質鋼琴,供各階層 所需的顧客們廣泛選擇。

本公司各部門之團隊總監具備豐富鋼琴經驗,提供高質銷售及售後全程跟進服務並以 " 顧客滿意 " 為朗聲琴行有限公司的服務宗旨。

電話:  34602948  伍先生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5386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