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英昌韋伯鋼琴提供英昌三角鋼琴 ,英昌直身鋼琴,韋伯三角鋼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23 刊登者: 英昌韋伯鋼琴
詳情內容

品牌歷史
英昌的傳統
1956年,創建了英昌,從而開創了現在鋼琴製造的新時代。”我們艱難起步,一直發展成為全球製造、開發精細樂器和先進木工機械的領軍人物。”
”當您步入英昌工廠時,您會發現我們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已經創建了非常優越的環境,從而使我們製造出世界水平的鋼琴。”
在過去的五十年中,英昌已從一個小型的家族式企業成長為全球頂級鋼琴製造商。追求完美的理想為英昌贏得了全世界的讚賞。英昌在德國、瑞士、西班牙和全球舉辦的著名大賽中贏得了無數榮譽,其中包括法蘭克福音樂節的國際技術獎杯。英昌鋼琴還被美國和歐洲消費者雜誌評為”Best Buy”最佳品牌,並且成為第一家韓國精品鋼琴製造商。1996年,英昌以其出色的製造設計工藝成為第一家通過著名的ISO9001認証的鋼琴廠家。

鋼琴的構造
木材無疑是鋼琴製造中最重要的材料,對於木材的品種和樹齡決定了鋼琴的品質和音色,共鳴板是鋼琴中最重要的部分,這種木材重量要輕,可以敏捷的傳送最輕微的震動,但同時都要夠強,能夠承受琴弦向下的衝擊力.英昌鋼琴清透而美麗的音色是因為我們用美國阿拉斯加實木製成的音板組合,並使用壓縮100%純羊毛製作的韓國優質榔頭,創造出不變的音質.再加上德國生產的琴弦而形成的鋼琴.

英昌輝煌的歷史
在英昌,最優先考慮的事項是質量設計和創新技術。在過去的幾年中,英昌樂器因其精巧、質量和價值在世界上脫穎而出。
被【消費文摘】雜誌評為
“最佳鋼琴品牌”(美國)
“國際技術獎杯”得主(法蘭克福音樂節)
“優質金獎和銀獎”得主(德國、荷蘭、西班牙、瑞士)
著名的“日本產業標準簽章”獲得者(日本)
音樂教育家全國會議官方指定鋼琴(美國)
被【鑑定購買】評為“最佳鋼琴品牌”(歐洲)
被音樂節評為“最佳26品牌”(法國)

韋伯鋼琴
擁有153年歷史和傳統,備受歐洲皇室家族、音樂家青睞的頂級鋼琴,並出口到世界100多個國家。
古典式上、下板有機械加工和手工藝雕刻相結合製作而成,對鋼琴內部亦進行細心處理。利用華麗的塗料襯托木材質感,顯示出柔和的色調。韋伯鋼琴設計新穎,憑藉質量和技術上的領先在世界市場上被認証為高級演奏型鋼琴,同時將把消費者帶進一個新的鋼琴世界。
熟練的技工依靠提高擊弦能力的Action結構實現整音、調整琴鍵柔和的手感和對動作敏感度。以頂級的鋼琴,世界級的品牌昇華了韋伯鋼琴的藝術靈魂。
早在1987年,韓國英昌樂器收購了韋伯品牌,開始在仁川總部進行生產,並把全部韋伯鋼琴出口到世界各地。


英昌韋伯鋼琴專門店(香港)有限公司
YOUNG CHANG WEBER SPECIALTY STORE(H.K.) LIMITED

陳列室地址:

香港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2座辦公大樓18樓全層
18/F, Office Tower 2, Metroplaza, Kwai Fong, NT
TEL:2392 3948 FAX: 2125 5263

EMAIL: [email protected]

時間: 10:00am-9:00pm天天開放

web: http://www.youngchang.com.hk


Y275

歡迎來電查詢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512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