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助聽器 Monito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2 刊登者: 助聽器 Monitor
詳情內容
助聽器 Monitor創辦於1989年,『助聽器』由前身「助聽器雙週刊」,擠身變為最前線的零售銷售工作者『助聽器唱片』。不再維持紙上談兵,介紹及發表於當時在香港極難搜購的音樂作品的評論文章,從而直接地於世界各地搜羅有潛質的音樂作品,並引進本地介紹給另類音樂愛好者。即使之前,它們可能在本地無人認識,或者乏人過問。我們也為樂迷提供除流行音樂以外,更多不同的另類選擇。

『助聽器』不是一個神話,而是一個自信和口味的象徵。我們喜愛嘗試嶄新的好音樂,富於原創的更會優先去親身體驗,並不介意它們的知名度。

『助聽器』是樂迷的耳目,替大家留意物色「好對像」。我們是視覺上的「監聽器」,聽覺上的「大耳牛」。這是今天的『助聽器唱片』與昨日「助聽器雙週刊」名稱的由來。

經歷15年歲月磨練,『助聽器唱片』由零售批發,走到發行。在我們所引入(代理)的一些廠牌中,已建立出市場和口碑,有些更伸延至中國內地、台灣甚至東南亞。

網頁的建立,無疑是一個大方向。隨著越來越多東南亞和中國內地的樂迷查詢郵購事宜,我們網站的誕生是急不容緩的。我們亦希望與更多不同地區的樂迷作交流,也令他們更容易找到所需要的。

感謝與『助聽器』一起成長的朋友,更多謝你們不斷的支持和鼓勵!

Monitor Records
Unit 612, 6/F., Park Fook Industrial Building,
615-617 Tai Nan West Street, Cheung Sha Wan, Kowloon, Hong Kong.
香港九龍長沙灣大南西街615-617號百福工業大廈6樓612室
 
Tel: 2782 3562
Fax: 2385 1159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Saturday:  11:00 noon until 8:00pm

Sunday and public holiday : clos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378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