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出售有線及無線話筒、有源及無源音箱、大小型混音器、外景採訪器材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05 刊登者: 捷利音響工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前捷利音響工業有限公司(JSL)創辦人及董事梁敏開先生於1997年離開JSL後, 便創立了捷利專業電聲工程有限公司(JPBEL)。憑藉他在專業音響及廣播器材方面的40多年經驗, 新公司成立後不久便獲得制造商的認同及支持。

現時, JPBEL代理多至40個國際有名的牌子, 包括不同的音頻產品, 如有線及無線話筒、有源及無源音箱、大小型混音器、外景採訪器材、會議及翻譯系統、音頻訊號效果器、配件及零件等, 適合電視台、電台、錄音室、體育館、演唱會場地、戲院、學校、教堂及所有有關擴聲系統的場地使用。

我司以提供合適的產品、高質素及高效率的服務為宗旨, 為此, 我司在香港總公司、廣州及北京設立了設備完善的服務中心, 不單投資了不少的金錢購買先進的儀器, 並且聘用了富經驗的專業工程師, 替客戶修理不同種類的產品。維修服務中心得到制造商的全力支持, 廠方向我司提供完整及詳盡的產品資料, 並協助我司解決技術上的問題。 其次, 我司出售的每件產品在銷售前必須經過嚴格的檢測, 以確保貨品的質量。

香港九龍官塘鴻圖道41號華鴻中心10樓2室
電話:(852)2191-3660
傳真:(852)2191-3990
電郵:
j[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256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