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型‧色 工房」:香港的色士風專門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8 刊登者: Stylistic Sax Workshop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型‧色 工房」在 2008 年中成立,我們深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使用優良的色士風和配件,樂手的演奏自然更得心應手。型‧色 工房正致力發展為香港的色士風專門店。由世界各地引入優良的色士風相關用品,讓熱愛色士風的朋友,有多一點的選擇,也更容易尋得心中所好。


型‧色 工房」目前是世界多個著名色士風配件品牌的香港經銷商。這些品牌,包括美國 THEO WANNE、JODY JAZZRALPH MORGAN、OTTO LINK、MEYER、DEJACQUES比利時 FRANCOIS LOUIS、日本 AIZEN、英國 PILLINGER、德國 CEBULLA 、FIBERREED 及由 PMS 製作的 DG GUARDALA 、加拿大 LEGERE REEDS 、斯洛文尼亞 SAXXAS 、中國的「薩老頭」及 PEAK STANDS 等等。


色士風方面,我們除了有台灣頂級色士風工廠代工的自家品牌專業級色士風,亦是最先引進在歐美市場大受歡迎的台灣品牌「 P.MAURIAT 」;2010 年下旬會正式引進更高級的歐洲全手工製作色士風。


我們也希望在「型‧色 工房」,認識更多喜歡色士風的朋友,從交流中提高吹奏色士風的能力。




Website: http://www.stylistic-sax.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39043513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245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