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結婚
  3. 婚禮演奏

Musical Life studio專業婚禮樂隊、酒會演出、公司尾牙演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9-25 刊登者: Musical Life studio
詳情內容

Musical Life studio是一家專業的樂隊演出公司,專門為新人提供wedding演出。為新人提供完美的婚禮音樂背景,效果絕佳,使您的婚禮更加完美。

本公司還提供各種酒會、尾牙的音樂演出。演出形式多樣:鋼琴演奏、各種樂器組合、樂隊演奏等。可根據您的需要選搭。

可根據新人需求提供驚喜演出;可根據公司需求提供各種音樂背景等。

 本公司從事婚宴演奏多年,經驗豐富,水平較高,演出均得到較好的效果及評價。如有興趣,歡迎隨時與我們咨詢,多謝!

EMAIL:[email protected]

電話:9094765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Wedding/Wedding-Orchestras/ad-5516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