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現場音樂 :小提琴/大提琴/結他/鋼琴 ,音響設備及音響人員,編曲服務
MMitis Chamber Live Music

【🌟 客製化音樂製作🎙️ 把你的愛情故事製成專屬音樂🎶 以聽得見的方式把回憶紀錄下來☺️】 求婚告白、婚禮、週年紀念主題曲
MUSICLOUD by Levi Studio

合奏樂器包括兩支小號、一支圓號、一次長號和一支低音長號
jjexmusichk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豎琴碩士。提供豎琴教學、表演及豎琴銷售服務。
FFrances Tang

過去四年在英國音樂最高學府, 皇家哈洛威學院,跟隨長笛大師 Alison Myles 學習長笛,並且修讀音樂古典歴史, 學理, 作曲, 樂理, 指揮等等. 在各方面取得優異成績,經常在私人及校內演出. 曾到訪英國皇家音樂學院 向 William Bennett 請教, ABRSM 長笛八級。副收: Ukelele, Korean percussion, piano, vocal 等等.
wwdis026

Ms Lai 是香港少數的專業豎琴演奏家,其豎琴演奏被譽為「打動人心的天使音樂」。她的演奏足跡遍布瑞士、德國、荷蘭、波蘭、澳洲、美國以及香港。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並臨場應變的演奏! Ms Lai 的豐富經歷也讓她能將每一場演奏個人化,意思是能按照你心目中的歌單,編出你想要放入活動中的歌曲! 如果想為你的婚禮或活動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請即聯絡我們吧!
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Ms Lai 是香港少數的專業豎琴演奏家,其豎琴演奏被譽為「打動人心的天使音樂」。她的演奏足跡遍布瑞士、德國、荷蘭、波蘭、澳洲、美國以及香港。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並臨場應變的演奏! Ms Lai 的豐富經歷也讓她能將每一場演奏個人化,意思是能按照你心目中的歌單,編出你想要放入活動中的歌曲! 如果想為你的婚禮或活動帶來不一樣的回憶,請即聯絡我們吧!
豎琴音樂工作室 Arpa Music Studio

The Clover最希望了解新人的需要,為他們一生一次的日子用心營造出喜愛的音樂,將最圓滿的樂曲交給新人。他們重視新人對婚禮的期望和需要,提供效果最理想的演出方案,就著婚禮每個環節和現場反應營造氣氛,甚至協助新人排練演唱環節,帶來感動體驗。 The Clover更奪得婚禮雜誌大賞2019/2020星級婚禮音樂.最佳音樂團隊獎項。
The Clover

需守時有禮,熱愛音樂
點子音樂室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由香港獨立唱作歌手Marvin Poon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一直致力在音樂範疇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專業而龐大的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及樂器.經驗豐厚. 擁有不同風格歌手、爵士樂團、中樂樂團、流行搖滾樂隊、管弦樂團,配合客戶不同所需,帶來多元化的音樂演出.
M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曾於1993年第12屆新秀歌唱比賽中, 獲得正副音二重唱冠軍大獎及1992年十九區歌王之王爭霸戰歌唱比賽 大埔區獲得冠軍的歌手, 演唱懷舊金曲, 如今他也都成為專業的跳唱歌手, 並帶有幾個專業Dancer伴舞傾力演唱郭富城, 張學友, 張國榮和草蜢等的當年的勁歌熱舞.
EERICA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証書,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8級証書及文憑。曾修讀香港中文大學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修讀樂器包括鋼琴、爵士鼓及敲擊樂。修讀期間曾跟隨香港作曲家盧厚敏博士學習數碼音樂創作,及香港著名指揮家官美如小姐修讀指揮學。畢業後志力從事音樂演奏及教育工作。現為全職音樂導師及樂手, 擁有多年私人及學校教授及演出經驗。
AAnthony Chow

專業古典音樂 / 中西流利音樂鋼琴伴奏 及 彈唱表演 多年活動/ 宴會及 Party 表演經驗 以鋼琴或Keyboard 彈奏音樂表演為主 可為器樂表演/ 熱愛演出唱歌 的朋友伴奏
VViolet Wong

一站式服務,由安排、策劃、咨詢、場地視察、歌曲選單均幫你一手辦妥。由經驗豐富、星級及得獎音樂人所演奏,加上專業音樂統籌及顧問,為你度身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DDay Dream Music Hong Kong

已經做過超過50場婚禮Wedding DJ
RRoselabel

CROTCHET Live Band提供各種不同的樂隊演奏服務,包括婚禮、周年晚宴、公司活動、私人派對、求婚等,另有更多樂手以配合活動規模及需要。如有疑問,可Whatsapp / Facebook PM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查詢。
Crotchet Live Band

HK Wedding Band / Live Band: Professional Event Music Planner, Musicians, Singers (Filipino & Local), Backup Vocalists & Audio Engineers; Plays Jazz, Blues, Pop, Samba, R&B, Dance and Classical music.
Deans Live Music

現場婚宴音樂演奏,LIVE BAND音樂,教堂行禮及儀式音樂,貼身新人音樂製作,MV錄影及拍攝
violetwong

婚禮的現場音樂,對每名賓客也有直接影響,新人藉著安排的旋律,不著痕跡地深深觸動每個人內心。為此The Clover希望以豐富的音樂表演經驗,涵蓋爵士、Swing、拉丁、Fusion、藍調與古典音樂等範疇,讓新人夢想中的婚禮氣氛,能藉著專業呈獻最佳效果的現場音樂實現。
The Clover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樂隊、藝人及樂師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