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個城市主題輕社區,致敬高登,香討,城市論壇

服裝行業度身訂做系統經驗,毛衫,毛織,製衣,服裝,貿易,生產管理系統,系統功能:業務跟單,銷售,報價,辦單,生產數據分析,成本監控,採購,倉存,排產,條碼生產,人事考勤,查廠功能,本廠&外廠工資計算,盈虧結算,計劃監控管理.

毛衫,毛織,製衣,服裝, 業務跟單, 銷售, 報價, 辦單, 生產, 成本監控, 採購, 倉存, 排產, 外發, 加工費結算, 條碼工資計算, 人事考勤, 查廠功能, 應收應付, 盈虧結算, 計劃監控管理.

創 天 數 碼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乃 一 間 建 基 於 香 港 的 科 技 有限 公 司 , 專 門 為 中 小 型 企 業 提 供 全 面 解 決 方 案 。 我 們 致 力 為 客 戶 提 供 先 進 的 電 腦 平 台 , 令 用 戶 可 於 網 上 安 全 地 取 存 檔 案 及 分 享 資 源 。 最 近 , 我 們 發 展 了 全 新 的 網 上 檔 案 伺 服 器 , 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創天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華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專註於服裝、箱包、鞋帽行業ERP系統管理軟件的設計研發,為企業提供相應管理解決方案及咨詢的科技信息開發公司。 上華ERP服裝行業解決方案,通過管理和集成所有核心業務流程,以國際化的先進管理標準,結合知名服裝紡織企業的行業管理思想和成功經驗,對企業業務流程進行優化甚至重整,為企業組合成最有效的核心流程和輔助流程。 針對服裝行業企業內部生產管理不同其它行業的特點, 根據行業特性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上華科技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