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具銷售及推廣經驗, 現以Freelancer形式為中小企公司服務, 價格合理, 具彈性, 為您提供具建設性意見, 內容更新服務, 以提升您的業務為目標, 可先咨詢再決定, 歡迎餐廳食肆、批發及零售店查詢

歡迎批發買家選購買!!

本公司長期批發3C商品是全新公司貨,卡西歐相機,蘋果手機,蘋果電腦,蘋果平板,三星手機,華為手機,戴尔電腦,聯想電腦,聯想平板,微软電腦,華碩電腦,詳情加微信szdjsm888聯繫
手機電腦互聯網 / 買賣交易丹杰數碼有限公司

快易餐牌網致力為香港各大小食肆提供簡單、快捷的餐牌網站服務。商戶只要使用智能手機,便可以 隨時自行更新餐廳資料和餐牌圖片。

本公司主營 3C數碼相機,筆記本電腦,手機以及電池充電器等各種配件 正品公司貨,免費保固,量多的有贈送贈品。 支持混批,量多有折扣!只要不影響第二次交易,收到貨30天內無條件包退包換。 聯繫方式: line ID:wuy56 q q:641735613

iPhone6s Plus iPhone6s iPhone6 iPhone SE 三星note5 三星S7 三星S6 索尼Z5 美圖M4 kitty版 美圖V4 華為Mate 8 公司貨 有發票 免費保修

畫框相架, 印製個人精品. 零售批發: 由專業裝裱藝術品, 到經濟膠相框, 都可提供. 更有多種印製精品: 砌圖, 海報, 油畫, 水杯, 水晶, 證書, 滑鼠墊... 歡迎個人或團體客戶, 觀塘門市, 也可安排送貨
手機電腦互聯網 / 買賣交易www.printngbeauty.com

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 OPEN SYSTEMS LTD.

提供會計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文具批發系統,食品批發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尖端科技公司

提供系統目錄、零售批發系統、倉存管理系統、貿易報價系統、簡易發票系統、零售系統設備、條碼掃瞄器、條碼打印機、收據印表機、標籤及耗材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黃金系統有限公司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提供軟體方案,包括『百雋』零售管理系統(POS),『百雋』貿易批發管理系統(TWS),『百雋』財務管理系統(FMS),『百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HRMS),『百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S) 及『百雋』短訊及電郵無限群發方案。

本公司是本港其中一間主要的高科技及創新商業軟件開發公司之一,致力於以最新科技研發涵蓋面廣闊及容易使用的軟件,以提升客戶的業務管理質素。
P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Patcom System Limited

致力為香港僱傭行業及海外培訓學校提供有關資訊科技的一站式服務。已經推出3個版本(基本, 標準及批發). 系統可以令本地的僱傭公司及海外培訓學校有一個即時的網上交談。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