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傳單
7項資訊

提供一站式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傳單設計,logo設計等等服務,量身打造你的專屬網站,提升品牌知名度及企業形象。

具銷售及推廣經驗, 現以Freelancer形式為中小企公司服務, 價格合理, 具彈性, 為您提供具建設性意見, 內容更新服務, 以提升您的業務為目標, 可先咨詢再決定, 歡迎餐廳食肆、批發及零售店查詢

Aimhkdesign 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出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及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中小企業之選。

擁有全港400萬WhatsApp活躍用戶資料庫 令您的宣傳一呼百應 我們不單可把您的訊息於香港推廣,更可推廣至海外 如澳門、台灣、韓國、日本、新架坡、馬來西亞、美國等等眾多國家,發展您的全球生意版圖

提供網站設計、手機程式開發、互動廣告宣傳、及網絡營銷解決方案服務。我們致力於推動內地商業運作的發展,專注於研究網站製作與企業定位,網絡科技與營銷策劃的結合,不斷推動著中國網站、網絡營銷、多媒體領域的提升。RSG曾為各類型企業、機構、政府部門及院校提供網絡及網頁製作服務。由策劃、設計、製作、程式開發、測試到網絡維護及保養都一絲不咎,多年來贏得不俗的口碑及獎項。

ASE 擁有多年 網頁設計 / 網站程式開發 動畫設計 的豐富經驗。 我們針對每一位顧客之不同需求,作出具有針對性的方案,務求能讓每一位顧客。在大力節省成本的前提下,更可得到我們所提供之專業服務。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 一. 網頁設計1. 網站介面設計2. eBay網頁設計3. Newsletter廣告宣傳網頁設計 二. 動畫設計1. 純 Flash 效果設計2. 程式嵌入式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