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iServerGo 雲託管,擁有 23 年的託管管理經驗。 為個人、電子商貿、網站開發人員和全球中小企業提供效能卓越、可靠且價格合理的虛擬主機托管。

醫療/美容業提升客戶體驗度必備系統 POS系統結合WhatsApp,1個系統夠打天下! https://wa.me/+85265002914?text=Hello
N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Neo Solutions 雲端醫美系統

專為學校政府部門大中小企業回收四電一腦回收各種電子產品,電腦大機SEVER 伺服器,毀滅處理,廠商存貨.
R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絡RodyWongRecycle

專業為學校政府部門大中小企業免費回收四電一腦回收各種電子產品,電腦大機SEVER 伺服器,毀滅處理,廠商存貨.

專業為學校政府部門大中小企業免費回收四電一腦回收各種電子產品,電腦大機SEVER 伺服器,毀滅處理,廠商存貨.

專業為學校政府部門大中小企業免費回收四電一腦回收各種電子產品,電腦大機SEVER 伺服器,毀滅處理,廠商存貨.

Hong Kong Companies Online Ltd是一家電腦技術支援公司, ,幫助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享受高質素之電腦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會通過定期的系統維護和 I.T. 的管理, 確保你有一個既安全又可靠的電腦工作環境,讓你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我們服務包括伺服器設置和維護,工作平台保護維修,防火牆,網絡鏡頭,VPN設置,電郵備份及封存,網絡設計和鋪設服務

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Tel: 852-2416 6711 www.techland.com.hk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是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其中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供應商,為各貿易及製造業提供專業的 ERP 系統方案及服務。科域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專業和充滿熱誠的團隊,以及完善的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諾意互動媒體有限公司 Willing Media Co., Limited 為專業提供多元化的網上推廣公司,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運作團隊提供一站式的宣傳推廣方案,我們的服務包括:Yahoo、Google、百度搜尋推廣、Facebook社交媒體推廣、手機及網上橫額廣告及聯盟營銷等,全天候24小時為你提供貼心的服務。 憑著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經驗及不斷進取的專業精神,以承諾、誠意的態度為各大中小企業提供

具銷售及推廣經驗, 現以Freelancer形式為中小企公司服務, 價格合理, 具彈性, 為您提供具建設性意見, 內容更新服務, 以提升您的業務為目標, 可先咨詢再決定, 歡迎餐廳食肆、批發及零售店查詢

想增加網上宣傳,極速提升收入來源?我們「Hazedawn 暮晨」提供一站式專業、快速網上解難方案,由手機App、網頁(支援流動裝置)、網店、預約系統、人工智能聊天系統、出單系統等,隨時為你提供支援,協助中小企業宣傳網上生意。

Outsourcing has become a global phenomena brought about by the evolution of the world’s economy. Outsource with ANGLER for better projects at low price.

上門電腦維修 熱線:5308 2886 九龍香港新界 家居公司團體 由多位資深電腦工程師分別支援不同地區

Social Enterprise Innovations Limited ( SEI) 致力幫助非政府組織(NGO)和中小企業(SME)之管理和發展。

Aimhkdesign 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出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及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中小企業之選。

諾意傳媒有限公司擁有5年以上網絡廣告經驗,致力以優質服務,誠懇的態度服務各大中小企業,為您提供一站式網絡推廣服務。提供搜尋平台網絡廣告,包括Yahoo!Google搜尋推廣、Facebook、微信推廣,24小時為您的廣告服務,為您度身定做最適合的廣告方案。

Free Email Hosting,即時登記,免費使一個月,適合1-3,000用戶的中小企業,中港工廠,跨國公司

是一家以中小企業 (SME) 為基礎的I.T外包服務供應商

4大特點: 1) 無須實質打卡機: 節省公司空間及成本 2) 手機取替: 無需額外成本,只需用員工手機打卡 3) GPS打卡: 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方便外勤工作 4) 公司和員工: 即時查看當天出席記錄,申請假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