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最新的代碼,HTML 5,CSS3和jQuery。響應(手機版)的網站。視網膜就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08 刊登者: Vosive
詳情內容

網頁設計- 最新的代碼,HTML 5,CSS3和jQuery。響應(手機版)的網站。視網膜就緒。
電子通訊 - 使用MailChimp平台響應的電子通訊。
搜索引擎優化 - 研究和分析,在網站上獲得更多的流量。 #keyword,入站和出站鏈接,圖像ALT標籤等等。提高排名。
CMS - WordPress的,內容管理,搜索引擎優化和多語言的Woocommerce(電子商務)。

媒體市場營銷 - 推廣的FB,微博,WeChat, YouKu, G + ...。

谷歌 - 熟悉谷歌產品:谷歌Analytics(分析),AdWords,AdSense計劃,YouTube合作夥伴,GPlus等等。

Example:
http://web-design.vosive.com
http://emoji.vosive.com
http://vosive.com

有興趣請email 我
[email protected]

Vosiv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548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