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WebDesign688提供網站託管、網站設計、網絡互聯、APPS製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29 刊登者: fiona
詳情內容

 Webdesign688於1999年由一幫心口掛了個「勇」字的香港中文大學年青畢業生成立,多年來致力於提供網站託管、網站設計、網絡互聯、專用伺服器以及寬頻電話系統等服務,是目前發展最迅速的網頁設計服務供應商之一。

自2007年起, WebDesign688納入愛尚移動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成為其提供IT解決方案的主要品牌公司。現在公司提供一站式的互聯網全套服務方案一定會讓您的網站運作更便捷;使用我們經濟的網站解決方案也一定會讓您的企業經營效率更明顯,收益更卓越。

我們採用由電訊盈科、和記環球電訊有限公司、以及新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數據中心,為客戶穩定高速的網頁服務。

我們的伺服器使用的體積小巧、機架配置緻密的伺服器裝有雙Intel處理器,並配有最新版的Linux和Windows作業系統。這樣,您的網站就可以在此享有卓絕的性能以及理想的高速訪問速度。

我們擁有超卓的專業團隊,他們能提供專業設計、編程、支援給客戶。

為什麼選擇我們?

1. 我們是香港目前唯一一間擁有自己的銷售團隊、客戶服務團隊、平面設計 團隊、插圖設計團隊、動畫設計團隊、網頁編程團隊以及遊戲編程團隊的設計公司;專業銷售科技團隊可幫助你 不斷開拓業務範圍。

2. 我們立足香港,佈局全球。我們現在除了香港辦事處外,在中國廣州、厦門以及新加坡均設計我們自己的辦事處;在上海、澳門、台北有我們的代理分銷商;在紐約、倫敦有我們的的技術合作伙伴。全球性的合作,助你解決一些其他小型網頁設計難以解決的問題。

3. 我們歷久常新。我們以我們的年資告訴你們,我們並非一間朝三暮四的公司,不會在半年一年間突然消失;事實上,我們也幫助過不少客戶解決了freelance個人,小公司的爛尾設計問題。


網頁設計
網頁寄存
廣告推廣
網頁編程
電子商務
動畫設計
企業形象設計
域名註冊
專用伺服器
平面設計
手機應用程式
科技應用系統

地址﹕香港觀塘開源道49號創貿廣場1301室

銷售部


電話﹕(香港852) 37219888
傳真﹕(852) 37470578


技術支援部﹕


電話﹕(852) 37219911

傳真﹕(852) 37219788

網址﹕http://www.webdesign688.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38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