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太平洋網頁寄存有限公司提供網頁設計,雲伺服器,中港智能郵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9 刊登者: 太平洋網頁寄存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太平洋網頁寄存有限公司

我們是網頁寄存和企業電郵等企業IT方案的專家,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可以為要求高質素寄存方案的企業和機構提供優質的網頁寄存和電郵寄存服務。 PacHosting 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發展各種各樣的專業互聯網服務及網頁寄存服務,我們的服務包括網頁寄存、企業電郵、中港智能郵、專屬伺服器、虛擬伺服器(VPS)、 雲伺服器、Exchange 2010企業郵箱及多項增值服務。

亞洲地區托管服務先驅

我們是亞洲地區寄存行業的先驅,是第一家在大中華地區推出Exchange 2007企業郵箱和虛擬服務器(VPS)的公司。為滿足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我們的研發團隊不斷創新,以提供新的企業方案及更新現有企業方案為目標,不斷升級軟件產品。

專業研發

為了向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幫助客戶達到他們的業務目標,我們的產品研發隊伍不斷升級服務器的硬體和軟體,包括病毒及垃圾電郵過濾。PacHosting經常更新客戶的服務,確保了服務的最佳運作時間和最高安全性。

提供全天候24小時IT 支援

PacHosting提供全天侯24小時的技術和服務支援,隨時準備為客戶排疑解難,您可以通過熱線電話或電子郵件的方式向我們諮詢。我們的工程師都是在網絡、安全、維護和故障排除方面擁有豐富從業經驗的專業人士。另外我們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人員也將盡心盡力地為您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展望未來,PacHosting將一如既往向客戶提供創新、全面的IT諮詢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更加有效地拓展業務。

經驗豐富

我們擁有近十年的行業經驗,推出過很多專業的產品服務,例如網頁寄存、虛擬伺服器(VPS,亦稱VDS)、Exchange企業電郵和Smart EmaiLink中港智能郵等。我們的IT團隊成員都是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士,持有CCNA、MCSE、MCDBA、MCSA、Red Hat或Oracle DBA等多種認證。 瞭解更多PacHosting獲獎和專業經驗。

免費升級

考慮到客戶的托管和郵箱帳戶對客戶業務的成功非常重要,PacHosting提供了免費升級服務,確保客戶總是能夠使用到最新技術和功能。此外,PacHosting還會對客戶帳戶進行升級,確保客戶的郵箱持續在線,隨時可用。舉例而言,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業務量的增加,客戶可能會需要更大的存儲空間,這時,PacHosting將免費對您的服務計劃存儲量進行升級!同時,PacHosting還將定時升級客戶的控制面板軟件和操作系統,確保客戶可以免費使用最新功能和技術。

完善設備及高速網絡

我們使用最新及最優質的設備,包括Dell PowerEdge伺服器和Cisco網路設備等。瞭解更多PacHosting網絡和服務器詳情。

憑著我們多年提供商業客戶解決方案的經驗,我們明白客戶的需要,隨時準備迎接任何挑戰。我們的網絡位於網絡群的中心地帶,提供充裕的頻寬以迎合客戶大量的需要;我們的產品絶對是不少企業之不二之選。

寄存服務

簡便易用的網站託管服務,輕鬆擁有自己域名的網頁、運行應用程式或使用文件共享服務等。

雲端網頁寄存

Linux 服務計劃
Windows 服務計劃
雲應用程式寄存
FTP 服務

網頁設計
PacHosting SiteBuilder 擁有過百個網站模板,涵蓋多種設計適合中小企及個人興趣網站使用,助您即時建立專屬專業網站。

過百個可即時投入使用專業模板
為不同業務及個人網站設計的過百個專業模板助您瞬間建構專屬網站。

簡易拖曳功能 輕鬆設置網站外觀
無需任何 HTML 或程式編寫,利用模組拖曳功能為網站加上導航菜單、橫額、聯絡表格、影片嵌入、相冊、博客、社交網站分享、站內搜尋功能等等。
易於使用 WYSIWYG 編輯器

透過簡單的編輯器界面設定側欄目表、顏色、字形、背景、或加入邊框等效果豐富網頁外觀。

域名註冊服務

電郵寄存

特大 10GB 郵箱空間、支援流動裝置、行事曆共享等專為中小型企業營商環境而設的完整電子郵件解決方案。

伺服器解決方案

為中小型企業和 IT 專業人士提供高配備可用性的雲伺服器、虛擬伺服器 VPS、專屬伺服器、以及伺服器托管服務。

網絡架構

PacHosting 網絡骨幹整合最新科技,提供快速、可靠服務。

頻寬
高速 3000Mb 本地頻寬配合 500Mb 中國內地及國際頻寬光纖專線直通香港互聯網交換中心 (HKIX)
由多間供應商包括 REACH、NTT、Telestra、PACNET、中國網通、中國聯通等提供冗餘頻寬,確保高可用性
無需經過多餘網絡直接連接海外目的地,保證高速連線
數據流量
無限流量往來

地址: 香港上環皇後大道西2-12號聯發商業中心21樓2101-2室
熱線: (852) 3143-2633,(852) 2575-0573
傳真: (852) 2389-885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pachosting.hk/zh-hk/about-us/contact-us.php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36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