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盈堡網絡公司提供網頁製作、網上商店設計、手機程式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9 刊登者: 盈堡網絡
詳情內容

本公司成立於1999年,誠意為大小企業提供網上商業方案及網頁製作, 以價廉物美為服務宗旨。互聯網勢將主導世界通訊模式, 而公司網頁將成為大小企業必備之工具。

今天就讓我們攜手共闖網上無限空間,開發網上無盡商機。

把零售系統建在網上,比獨立建在店內方便得多,你可隨時隨地,只要能上網即可使用。

 
Web - POS
一般 POS
建立地點建在網上,寄存在伺服器中。獨立建在店內的電腦中。
使用地點任何地方都可使用,只要能上網即可。在家中;在外地;在店內....。只能在店內的電腦中使用。
如建立分店建立分店沒有限制,只要店內能上網即可使用 Web-POS。每處分店都須安裝一套 POS。
分店及總店間的資料互通各分店的資料皆即時完全互動:
1.輸入產品資料一次,所有分店皆有它的資料。
2.各分店的營業額及總營業額一目了然。
3.各分店的存貨分佈一目了然。
4.可處理分店間的存貨轉移。
各分店的資料並不能互通:
1.相同的產品資料要在每間分店輸入一次。
2.若要計算分店的總營業額或存貨分佈,便得用人手搜集各分店的資料來分析。
擴建網上商店由於貨品資料本身已在網上,即時便可建立網上商店,讓貨品同時在網上銷售,運作形式就如多了一處分店一樣。不能連上網上商店


盈堡網絡 Yampo Network Company
Tel:     2174 7677     
Fax:     2174 6177
Email:     [email protected]
Url:     http://www.yampo.com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147號建生工業大廈606室
Address:     Rm 606, Kin Sang Industrial Building, 147 Wai Yip Street, Kwun Tong, Kowloon, Hong K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27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