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LinkDesign提供網頁設計,域名註冊,網站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1 刊登者: linkdesign
詳情內容

LinkDesign 位於資訊科技技術發達的香港, 是一間致力為客戶提供高素質設計服務及專業顧問服務的專業網絡市場學公司, 專業的網絡技術及服務團隊,為香港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電子商務網絡建議, 為企業策劃各營銷服務。

我們的核心優勢:

技術優勢: 專業技術團隊應用PHP,JSP,ASP.NET等世界主流程式語言程序內核進行各種系統數據開發服務及優化已有技術, 以達致與科技發展同步及做出最緊貼社會形勢的平台。

服務優勢: 我們有完善的策劃和項目管理流程,透明的制度以及誠懇認真的客戶服務體系,為客戶提供貼心而滿意的服務,更為嚴守以客為上的宗旨。     

綜合優勢: LinkDesign不僅只是為您作網頁設計,我們更會提供專業全面的一站式品質服務,如售後支援,客戶跟進,專業建議等,務求令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顧問優勢: 富網絡銷經驗的IT顧問,通過各類型的技術服務及分析幫助企業增加網絡營銷價值,提高網絡營銷果效。

持續優勢: IT顧問提供持續的網絡營銷建議的同時,更可與客戶開展更多廣泛而深層次的合作機會,令彼此間的關係更進一步。

我們相信計劃及應變為各事情的重要元素,所以我們有著經詳細策劃的流程及應變度高的項目管理經驗,基於以上兩點,可加上專業團隊的努力,更而貼近Linkdesign提供多種網絡形態綜合整合的 一站式服務的中心思想。

基礎服務
網站建設之基礎IDC服務
網站建設之備份計劃
網站建設之網頁寄存
網站建設之域名註冊

設計
企業形象網站設計
網頁設計
平面設計

聯絡電話:3421 0288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網站: http://www.linkdesign.com.hk/
地址: 九龍土瓜灣下鄉道 95 - 97 號安樂工廠大廈 D 座 2/F 201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25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