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ASE SOLUTION COMPANY提供網路系統開發、OA系統開發、平面廣告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7 刊登者: eBay網頁設計, 網站建設
詳情內容
ASE SOLUTION COMPANY 成立於2006年, 是一家服務全球客戶的設計公司。公司以專業的網頁設計作起點, 隨著公司的發展和壯大,我們把服務範圍,拓展至網路系統開發、OA系統開發、平面廣告設計等更寬闊之領域。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帶來更先進,更科技化,更人性化的網路工作生活。我們所涉及到的每一個業務領域,讓每一位顧客,都可以從我們專業的服務中,感受到我們的信念: "Whatever you think, we do..."   從了解、策劃、溝通、開展、出品,這裡的每一個工作步驟,我們都會為您做到精益求精,盡善盡美。
 
我們一直,用積極進取,專業,優質的服務態度,服務全球各界客戶。並使我們,成為這些客戶的好朋友,好夥伴。我們相信,只有建立真正的友情關係,那麼我們為朋友所出品的設計,才更接近完美,真實,才是我們朋友之所想、所需、所要。

Website: www.aseart.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香港寫字樓
電話:  (852)2925 0098
(852)2925 0188
傳真:  (852)3011 5495
地址:香港荃灣沙咀道29-35號科技中心11樓1104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19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