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地產網站製作專門店 (9280 0410 / 2357 1161)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0 刊登者: 地產網站製作專門店
詳情內容
地產網站製作專門店



地產網站製作專門店,提供一站式地產網站製作服務,
由地產網站的設計及製作到地產網iPhone Apps 和地產網 Android Apps 的開發及至地產網站的宣傳,
我們也一手包辦。 掌握市場致富大勢,進入地產網站生意風潮。




香港地產市場

香港寸金尺土,土地住屋是我們相當重要的資產。過去數十年,香港樓市熾熱非常,買賣 成交量與日俱增,炒風熱潮後浪推前浪,多少地產商因此而致富? 在今天樓價高企的社會,如其花費大筆資金去一買一賣實體樓房以達致利潤,何不選用成本不高的地產網站? 再連同地產網iPhone Apps & Android Apps 和 E-Marketing 網上營銷來槓桿成效,效果定必使你驚異!

 

地產網有什麼好處?

★地球邨用家:地產網是一個無國界的網上市場,全個地球邨的住客也可以通過通過網絡來訪問您的網站,不受空間的約束限制。

★7-Eleven 工作模式:每天24小時也不會關門,non-stop 地為用家提供服務,不受時間的限制約束。

★一條龍式的服務:地產網站不但能夠做到一般真實店舖的交易服務,還能夠籍著新穎悅目的多媒體表達模式把資料信息傳達至全球各地的目標用家。

★多嬴局面: 一方面,受託寄賣寄租的業主能夠快速地找到買家或租客。另一邊廂,普羅大眾可安坐家中觀看各式各樣的新租賣盤,選擇自己的心頭好。 這絕對是一個多嬴的商業運營模式。

★符合成本效益:當今社會,地產強勢當道,要踏踏實租一間店舖,單是租金不計水電,已實在貴得讓人乍舌。 地產網的成本只是 1) 網上空間 2) 域名登記 3) 製作心儀的地產網,不管怎樣算起來,也能夠大大節省成開支。

 

有人說,現在是地產網站的風潮時代,大家也想在這個市場裡面取一席位,分一杯羹。為了逹到這目的,不惜各出奇招,但求出奇制勝。可是,一個人的腦袋是有限的,而且面對著日新月異的IT 技術,懂得善用IT技術平台也是地產網站不容忽視的致勝關鍵。

我們是一班擁有高技術的IT 年青力,對地產網站和地產市場有著豐富的認識和製作經驗。

還等什麼?

立即聯絡我們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9280 0410 / 2357 1161

製作出屬於自己的地產網站吧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11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