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暉訊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網頁設計、網頁寄存及伺服器託管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0 刊登者: Frasertec
詳情內容

訊科技有限公司的視野超越了提供一般的網絡技術及網站建設服務。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個一站式的綜合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協助貴機構在營銷及經營各方面 得以發展,包括通過技術諮詢,設計,實施,託管,維護和持續升級的顧問工作和工程項目,以及實施最新的技術,來提昇為你提供的服務。

 

暉訊科技的專業技術隊伍為客戶提供通用的應用程式和開發專門的應用程式。這些服務可以解決方案類型、行業和經營目標進行分類。

通用的應用程式解決方案,包括互聯網,移動通訊系統,RFID技術,客戶端 /伺服器,雲端電腦,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企業內容管理系統,企業資源計劃系統,搜索引擎優化等服務。

專門開發之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包括電子營銷系統,3D應用軟件,Pro-Care/Pro-Belle/Pro-Don,藥房營運系統,網上問卷系統,校園管理系統,展覽和項目管理系統,自動網頁制作軟件等等。

我們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涵蓋行業很廣泛,例如,醫療保健,美容,教育,電子商貿,展覽及項目管理,房地產,貿易,慈善機構 /非政府組織和商業協會等等。




香港 荃灣 白田壩街51-63號 華偉工業大廈7字樓15室

電話: (852) 2578 8828
傳真: (852) 2503 1256

客戶服務:[email protected] 
設計部門:
[email protected]
系統管理:
[email protected]
市場部門: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rasertec.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11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