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BEST-VIEW Media Limited 提供網站寄存、互聯網方案 、軟件開發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3 刊登者: BEST-VIEW Media Limited
詳情內容

BEST-VIEW Media Limited 前身為 BEST-VIEW@,於 2000年七月成立,致力為客戶提供廉價及優質的互聯網服務方案。

我們選用 Linux 及開源系統作為我們的軟體作業平台,部份用戶平台亦是由我們自行開發,讓客戶以極具競爭性的價錢享用我們快捷、安全、穩定及親切的服務軟件及平台。我們具 有多年互聯網系統、軟件設計及網絡工程經驗,亦致力協助為全球開源系統軟件加入繁體中文支援,進一步推廣優質的開源軟件進入本港。

為了更進一步提供優質互聯網服務及推廣多媒體服務,於 2004年第四季,BEST-VIEW Media Limited 於香港成立,並將 BEST-VIEW@ 收納為其下之互聯網方案服務品牌。

現時我們專為中小企業提供一系列多源化的互聯網服務,包括共享、專享及租用網站伺服器寄存,網站設計及網上付款方案,專用互聯網軟件方案,定期網站內容更新服務,伺服器硬件及軟件添置、安裝及維護,網絡安裝及管理工程諮詢服務等。

除了互聯網服務外,BEST-VIEW Media Limited 亦提供不同的多媒體方案,包括互動教材製作、Flash 遊戲設計、書刊設計及承印、公司商標及咭片設計等,令客戶可享有一站式網內及網外的服務。

今後我們亦會以優質與大眾化並重的宗旨,繼續開發更多不同的服務。

傳真:     (852)3005-7746

一般查詢:     (852)3171-4148
技術支援:     (852)8101-5085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工作室:         香港 新界 葵涌大連排道162-17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2座21樓A3室
辦工時間:     星期一至五:9AM-1PM, 2PM-6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11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