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網頁王是港科數碼有限公司提供雲端網頁寄存、雲端VPS、伺服器租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3 刊登者: Access Solutions Limited
詳情內容

網頁王是港科數碼有限公司 (Access Solutions Limited) 旗下的網頁寄存服務註冊商標,成立於2000年1月1日,致力提供最佳的網頁寄存服務,並秉持我們的工作「是讓你們的工作更暢順」的服務宗旨。

我們除了是首間將網頁寄存、VPS、伺服務「自動化」外,更是首間使用1G光纖頻寬,更使用全原64 bit Xeon CPU伺服器的寄存服務供應商,不斷引領香港網頁寄存界邁向新的挑戰。

除此之外,網頁王的服務以自行開發及使用創新性技術,務求品質不斷提升。我們更提供最穩定、最安全的服務,並加入高質素硬件、尖端網頁服務技術及定期更新 伺服器,令網頁王的服務質量因而受廣大客戶肯定,成為極具口碑的香港重要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之一。服務客戶更與日俱增,服務版圖早以擴展至中國、香港、澳 門、台灣、大中華地區,更遠及澳洲及美加等國。

於2002年,自動化網頁寄存服務,客戶從申請服務至可使用服務只須3分鐘,同時我們提供站台管理工具給客戶自行管理帳戶。

於2003年,推出G1網頁寄存服務,全港首家1GB 空間及1GB 頻寬網頁寄存服務供應商。

於2006年,推出中港通服務網頁寄存服務,提供雙服務器給客户,用戶在中國時可使用中國的服務器,在香港及海外時可使用香港的服務器。

於2008年,建設的新數據中心落成,同時在數據中心內設立24小時網路支援中心,務求令我們的服務達至最高質量的穩定性及安全性。

於2009年,雲端系統基礎設備落成,提供更可靠的檔案系統 ,高可用性 及負載平衡功能。

於2010年,為優化管理團隊引進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及數據中心(ERP)資源管理系統。將工作效率轉化為企業資源達至最佳效益。

於2011年,我們將產品從新定位。產品將更專注,並自行開發新技術,把產品的價值為提升用戶的工作效率及節省成本。相信這次革命性的變新將帶領香港網頁寄存界邁向一個更高質素的嶄新里程碑。

香港總公司

港科數碼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觀塘道 388 號
創紀之城1期1座17樓1715室

聯絡方法
網址:http://www.advanhost.com.hk
熱線電話:(852) 2717 0306
傳真號碼:(852) 2706 1602

一般查詢:[email protected]
服務查詢:[email protected]
帳項查詢:[email protected]
伙伴計劃:[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1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