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通域存網有限公司提供網頁寄存、電郵寄存、雲主機、域名註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6 刊登者: 通域存網
詳情內容

通域存網有限公司(通域存網)是 由一群具多年互聯網專案管理運作經驗的網路專家組建而成,一直致力於為大中華客戶提供高素質的互聯網服務,現有客戶數目超過一萬個。自1998年成立以 來,我們竭力開拓,現已在香港、台灣、大陸等地全面開展互聯網服務,成為大中華地區集網頁寄存、網站建設、互聯網設備管理、系統軟體發展為一體的大型網絡 服務供應商。通域存網開創業界先河,率先提供中、港、台三地服務,以及向客戶提供24小時技術支援,令我們引以為傲;而全港首創、投資過百萬的通域存網專 屬數據中心亦快將投入服務,以提供最可靠高速的資訊管理傳輸,足證我們對服務素質的堅持。

科 技本身是冷峻而遙不可及的。我們以服務的熱忱和專業的 技術經驗,努力從科技中發掘出可有效協助客戶發展業務的商業應用。因時制宜,通域存網時刻緊貼市 場,了解客戶需要,為提供完善而多元化的互聯網服務而不斷投放資源。不論您的業務奠基於香港、中國或是台灣,是小型辦公室或是大型跨國企業,我們都會悉力 以赴,讓您享用最具經濟效益及可靠的服務。

我們的強項包括:
24小時電話技術支援 -- 通域存網的成功建基於客戶對我們的信賴。我們的技術支援部24小時全天候為顧客提供咨詢服務,確保顧客可獲得最適時的技術支援。

高速穩定連線 -- 通域存網的高性能伺服器分佈於全港四大數據中心,分別是PCCW、KDDI、IXTech及NWT;我們更斥資過百萬建立通域存網專屬數據中心,以提供最高速及最可靠的互聯網資料傳輸。

科技與商業應用並重 -- 通域的隊伍是由資訊科技界的專業人士及商界的資深管理專才所組成;我們不單從科技的角度為顧客解決問題,更以我們的經驗為顧客設計實用可行的企業方案。
安全可靠的網絡設備 -- 我們設置多部高效能的WINDOWS NT、LINUX及SOLARIS伺服器於24小時恆溫的數據中心內,為顧客提供穩定可靠的寄存網頁服務,使由系統故障而招致客戶業務損失的機會減至最低。


香港總辦事處
地址: 北角英皇道101號17樓1702
 (炮台山地鐵站 A 出口)
網址: www.udomain.com.hk
           www.udomain.net

客戶服務/銷售查詢/代理計劃/中介計劃
電話: (852) 2554-7545
傳真: (852) 2554-721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3: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059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