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易網國際有限公司提供網站系統、域名註冊、網站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0 刊登者: Wopop
詳情內容

易網國際有限公司位于香港,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全球商業網站的智能化建設,自推出市場以來該網站建設系統已為越來越多的商業客戶提供了優質的建站服務。

Wopop團隊彙聚了業內的專業人士,系統開發部核心團隊成員均為行業精英及資深程式開發人員,能夠做到對互聯網技術的即時把握,保障了我們的產品技術領先及可靠性。網頁設計人員均有多年的網頁設計和製作經驗,精美實用的網站模板時刻不斷的向您及客戶傳達最舒適的視覺感受,凝聚最深刻的網路印象。同時我們提供穩定可靠的伺服器用來存放您的網站,伺服器系統維護人員均為富有經驗的linux/freeBSD/unix系統工程師、微軟認證工程師和網路安全技術人才,7x24小時為您網站穩定、快速、高效的運行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援。完善的售後服務能夠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支持與幫助,使您能夠無障礙的使用我們的建站系統,快速完成建站。同時我們也在不斷收集客戶的意見和建議,努力改革創新,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

一流的開發、設計和售後服務團隊,勤奮的工作態度、不斷進取的開拓精神、積極協作的團隊意識,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一直專注於網站的建設與實施,堅持奉行品質第一、以客為本的企業精神。經過多年努力,我們已經建立了擁有強大網站開發和設計能力的高效團隊,並以其雄厚的技術服務實力及持續不斷的創新精神贏得了國內外各行業眾多客戶的信任。


聯絡地址:香港葵涌禾塘咀街55號世和中心1701室
電話:(00852)31157088 31715533
傳真:(00852)31165677
辦公時間:(HK Time) Mon - Fri : 9:00am - 6:00pm
傳真:http://hk.wopop.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04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