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Winasoft Technolog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5 刊登者: Winasoft
詳情內容

Winasoft Technology 於2010年成立 , 專為各行各業提供一站式商業網絡平台,助你有效地管理你的網站,網絡空間,域名及電郵服務。 我們也為你提供專業的系統程式設計服務,幫你們提升工作效率。


 網頁服務
我們致力為客戶設計一個專業及優質的網頁,也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網絡空間寄存服務,絕對佩合客戶的需要。為使客戶有一個簡單,可靠,更具性的網站,我們會加入不同動態程式語言設計,如 php,asp.net,jsp 等。 

我們又提供內容管理系統 ( Winasoft CMS ),客戶能簡單地在後台更改或新增選單及內容等,使客戶靈活地更新系統資訊。


系統程式設計服務
為配合不同行業的需要,我們會為你設計不同類型的系統程式,包括倉存程式統,產品租借程式系統,會員管理程式系統,自動報價系統等


 主要提供服務

網頁設計及開發 
Flash banner設計
內容管理系統 (Winasoft CMS)
會員登入及安全登入系統 
資料庫設計及開發 
域名註冊 
網頁及電郵寄存 
Gmail business 電郵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395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