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不斷投放大量資源在更新各種電腦軟件、硬件、伺服器群組及數據中心設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6 刊登者: 00HK.com 網頁寄存服務
詳情內容
       自2002 年成立至今,已經擁有超過3000個客戶。以優良的服務,完善的管理及低廉的價格,零零香港成功在眾多的網頁寄存公司中突圍而出。 服務包括電郵服務、網頁寄存、網頁設計、商業設計、域名註冊和網頁程式設計等。
       為配合科技發展及客戶的需要,零零香港一直積極開拓及發展新技術及服務,不斷投放大量資源在更新各種電腦軟件、硬件、伺服器群組及數據中心設備。透過我們的伺服器,閣下的網站可以超廣頻寬極速連接本地及海外主要網絡,加上我們自行開發的先進軟件,用戶可享用到區內最頂級的寄存服務。
        零零香港的服務一向以高速、可靠及穩定見稱,更為客戶提供 99.9% 在線保障。為保障客戶的資料及私隱,我們也有一系列的安全及可靠的設備:每天資料備份系統、後備伺服器、防火牆等。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24小時監察,以保障客戶的網站資料及正常運作。
       多年來,全賴客戶的支持,零零香港才能迅速發展。我們會繼續推出更多元化及實用的網絡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要。
電話:(852) 2111 0621 
傳真:(852) 3101 9398
公司地址:Rm 12, 4/F Wah Shing Centre, 11-13 Shing Yip Street,Kwun Tong, KLN, 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374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