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天時軟件有限公司以軟件發展爲本業、以綜合提升爲架構、以網絡服務爲定位,這三者是天時的核心價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2 刊登者: Expert Consulting Ltd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香港天時軟件有限公司(“天時”)是一間“中國特色自主創新企業”。

天時軟件有限公司以軟件發展爲本業、以綜合提升爲架構、以網絡服務爲定位,這三者是天時的核心價值。 這個核心價值是由(現在)天時所擁有的三個獨有的資源具體展現:

* 一個綜合的“操作系統群”
* 香港創業板首家上市公司
* 全面網絡服務的和諧世界

這三者分別是天時綜合平台在技術、市埸和服務三方面開發的自主創新成果,這就是中國特色自主創新企業的精華所在。

  具體地說:
“操作系统群”( OS Qun) 是世界上第一個管理各種單一平台資源的操作系統。
“操作系统群”是在天時綜合平台的技術領域上的開發成果。它的主要內容是五個“核心子操作系统”;它的主要方法是“逐級綜合升級”;它的意義是在應用上及時有效管理各種多元化的資源。這就是綜合的操作系統群的內容、方法和意義。

--------------------------------------

  聯絡我們:
香港新界大埔香港科學園一期9號樓1樓 111-113室

電話:(852) 2514 9200
傳真:(852) 2519 6010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www.timeless.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312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