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蔚興網絡 - 提供網頁製作﹑網絡安全及電腦維修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8 刊登者: 蔚興網絡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主 要 為 香 港 之 中 小 企 業 提 供 完 善 而 且 價 格 適 宜 之 專 業 電 腦 網 絡 顧 問 及 技 術 支 援 服 務, 在 數 年 間, 我 們 憑 藉 香 港 人 之 特 質: 勤 奮、 創 新、 努 力 開 發 新 科 技, 曾 經 替 不 少 中 小 型 企 業 建 立 他 們 的 電 腦 網 絡, 用 其 資 料 作 經 營 的 決 策, 增 強 其 與 內 地 廠 商 之 聯 繫。
我 們 擁 有 多 方 面 的 人 才, 為 閣 下 提 供 優 質 專 業 服 務, 提 供 網 絡、 網 頁、 財 務 系 統、 資 料 庫 的 專 業 意 見, 註 冊 承 辦 商 登 記 號 碼009549。

"加強企業系統安全" 關鍵字 在http://google.com.hk 全世界排名第一搜尋器,我們蔚興排列第一由2003年至今。

"網絡架設" 關鍵字 在http://hk.yahoo.com 全世界排名第二搜尋器,我們蔚興排列第一由2003年至今。


服務

我 們 致 力 提 供 以 下 各 種 專 業 服 務, 務 求 令 貴 公 司 達 到 資 源 增 值 及 減 輕 成 本, 提 高 競 爭 力。
 網頁製作  網絡安全
 電腦維修
 數據庫程式開發
 網站推廣
 軟件硬件顧問服務
 伺服器安裝  組裝電腦產品
 區域網絡安裝  資料管理系統
 廣域網絡安裝  技術支援服務
 寬頻互聯網連接     
 系統設計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專線: 27588918
fax: 30071951
服務查詢:
[email protected] 
MSN:
[email protected] 
Office Hour:  Monday to Saturday,10 am to 5pm except public holiday ,we will receive voice message after 5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252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