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會計
42項資訊

30年ERP系統研發及實施經驗,已為3,000間中、港企業提供完善的ERP 系統,包括銷售、採購、庫存、生產、會計、商業智能等模組。結合客戶關係管理CRM、零售管理POS、電子商貿e-commerce及流動應用程式,支援企業業務發展,全面提升效率及盈利。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提供總帳管理系統,會計商業系統,企業版系統,專業版系統,外幣找換系統,零售管理系統等

提供會計管理系統 ,訂單管理系統,銷售管理系統,庫存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文具批發系統,食品批發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尖端科技公司

我們的目標是致力於開發國際化的工商用軟件,為用戶提供多元化的資訊科技服務,包括會計、銷售、採購、庫存等系統,穩定,易用,歡迎查詢。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 (BEST)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 (BEST) 成立於2004年8月,由她的母公司 伯特納(行政)顧問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成立。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目的乃是要加強提供客戶各項跟Peachtree® 會計軟件有關的服務,使服務更加優質。我們的Peachtree® 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Peachtree® 應用經驗(平均超過5年),因此我們有信

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Tel: 852-2416 6711 www.techland.com.hk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是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其中一間具有領導地位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供應商,為各貿易及製造業提供專業的 ERP 系統方案及服務。科域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專業和充滿熱誠的團隊,以及完善的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echland Computer Systems Ltd.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AL學生均獲A - A*。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免費: 支票列印系統,發票系統,零售POS,地產系統,客管 . 物業管理費系統,美容院管理費系統.

VRoom & Co (http://www.vroomandco.com) 為網上商業平台的供應商. 服務旨在提供客戶一個多功能, 可靠?定的作業系統. 為中小企, 新公司帶來一個良好的成長機會, 讓你無需擾心軟件, 硬件, 網絡 和 保安的設定, 專注於核心業務, 增加收入.

本公司是本港其中一間主要的高科技及創新商業軟件開發公司之一,致力於以最新科技研發涵蓋面廣闊及容易使用的軟件,以提升客戶的業務管理質素。
P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Patcom System Limited

服務:128/256bit 資料備份復原,伺服器及網絡托管管理,專業會計全套服務,會友郵件發放服務,網站設計、更新、維護,選票辨識點算服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啟創電腦分析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間完善的軟件開發公司,包括軟件及網絡技術的開發,推出核子進銷存系統, 核子會計系統,核子CRM系統,核子POS系統,核子生產系統等。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香港核子軟件有限公司

本公司致力開發各樣商用軟件,專人度身設計軟件,保證切合客戶所要所想。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百怡富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TOGO Web-based ERP SolutionTM,企業能把從銷售、採購、庫存、製造、會計到內部運作的綜合過程作為一個整體進行管理,而透過我們的方案於網上運作的優勢,企業更能聯繫及管理遍佈世界各地辦事處於指尖之間。
T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TOGO Pacific Limited

為了提高企業的運作效率及有助善用人力資源,「新創科」設計了一系列的企業管理方案,有助於零售管理、企業管理、分銷批發管理及會計財務管理等業務範疇。
C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Create Tech Software Systems Ltd.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一向致力研發高質、高速和高效能的資訊管理系統,協助工商企業掌握千變萬化的市場動態,俾能運籌帷幄,為企業締造無限的商機。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程式編寫靈智系統顧問有限公司

可按特定商業模式定製系統,建立行業優勢 可整合網上商店,開展網上零售直銷業務 可配套連鎖零售,餐廳系統 20年商業系統開發經驗 1000個成功用戶案例 政府資助科技卷已增加到60萬

DacEasy (HK) Ltd. Founded 1990 Company Structure DacEasy (HK) Ltd. is a Hong Kong company, affiliated with POP Electronic Products Ltd., dedicated to sell Products with brand name DacEasy. Markets D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