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按照你的工作要求,度身編寫程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1-08 刊登者: MemDB Technology Company
詳情內容

MemDB現時提供以下服務:

  1. 編寫程式: 按照你的工作要求, 度身編寫程式。分為單機版,網絡版或網上版應用程式。

    單機版
    -- 是指只可供一部電腦使用的程式,例如 MemDB租借銷售系統MemDB會計系統
    網絡版
    -- 是指可供多個人在不同地方同時使用的程式,例如MemDB客戶管理系統 (網絡版)MemDB連鎖零售系統 (網絡版)
    網上版
    -- 是指可供多個人在不同地方, 經由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or 同時使用的程式,例如MemDB網上預約系統MemDB網上問卷系統

    如果想了解MemDB為客戶編寫程式的程序,可以看
    程式設計流程度身訂造例子


  1. 技術支援: MemDB對所有程式提供電郵,電話和上門技術支援。
  2. 技術顧問: 幫助客戶解決技術上問題。例如如何增加資料庫速度和效率,怎樣與不同人和地域共用一個或多個資料庫等。
  3. 網站壓力測試: 替網站做壓力測試 (Web Stress Test), 測試網站的穩定性和評估網站在同一時間內最多可以承受多少使用者使用。
  4. 網頁設計: MemDB與伙伴合作,替客戶設計網頁。

用MemDB服務的原因:

  1. 價錢合理。
  2. 度身訂造流程簡單,效率快,能完成工程率高。
  3. 專業技術,豐富經驗。
  4. 擁有記憶體資料庫技術,它比傳統資料庫快,而且是免費的。客戶不須要另外支付昂貴的資料庫費用。
  5. 在使用過程中可隨時因應市場需要更改程式,MemDB可以在最短時間完成更新。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7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