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FingerQ 平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cx_vvt09
詳情內容

FingerQ平台提供指紋保護,指紋解鎖,指紋掃描等安全通訊服務,我們以生物特徵進行資訊加密並結合下列三項之應用解決資安問題,“隨插即用”功能,不受平台限制,因此您可以隨時隨地的盡情聊天。

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的聊天功能,您可以使用此PrivacQ設備中的應用軟件Q-Manager功能與想要的人分享任何資訊,為安全的聊天環境,於該環境下所有訊息將受到您自己指紋的保護。

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的指紋加密(加密堡)聊天功能,您可以使用此PrivacQ設備中的應用軟件FingerQ Chat功能可對圖片,檔案和信息進行加密,安全與想要的人分享任何資訊。

FingerQ平台提供獨特的生物識別加密技術,通過高可靠性測量原理、算法、傳感器和系統解決方案,將指紋變成高度壹致性的生物識別密鑰,以作匹配和操作之用,用您自己的指紋保護所有信息。

網站地址:http://www.fingerq.com/?lang=zh_TC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37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