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環富通提供財富管理銷售系統,財富管理軟件,基金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環富通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環富通 成立於2000年,為香港經濟日報集團(上市編號:00423)成員機構,專門提供一站式財富管理解決方案,對像包括:

獨立財務顧問 (IFA)
零售銀行
提供財富管理服務的金融機構

憑藉集團的強大實力及其多年提供財經資訊的經驗及美譽,環富通所提供的方案不僅為用戶妥善處理業務上的需要,如前線銷售管理及投資組合管理,其完備的基金數據庫、卓越的分析工具及豐富的金融資訊亦讓用戶全面掌握市場脈搏,有助客戶運籌帷幄之中,決勝千裡之外,故其解決方案向為用家所擁戴。

產品
財富管理銷售系統
整體功能概覽

桌面功能

提供方便易用的桌面工具,包括:
市場新聞及評論         機構公告
客戶預約           股市指數
外匯           利率
產品搜尋           

客戶管理

處理及查閱客戶資料,提供客戶提示,備有客戶預約功能及聯絡記錄。

分析

為客戶提供風險評估和財務狀況分析,可設定風險模型。

諮詢

為客戶進行理財產品諮詢,備有財務計算器,可編制建議書,也可作產品比較和假設投資組合模擬。

產品銷售

處理銷售訂單,可快速查閱訂單狀態。

投資組合管理

提供差距分析工具,可作投資組合轉換。

產品管理

可作一系列產品設定,如:
機構公告設定         產品設定
投資組合設定           推介清單設定

系統管理

包括用戶設定、分行設定和隊伍設定。

財富管理交易平台
 作為一個功能全面的財富管理系統,環富通「財富管理交易平台」提供一系列綜合性的應用模塊,能為各大金融機構妥善處理業務上的需要。

系統以「財務數據鏈」的概念,將基金公司、理財專員、客戶及金融機構本身緊密聯繫起來,以提供即時的綜合投資組合估值、績效、交易記錄及交易指令信息。系統亦備有客戶關係管理、市場分析工具及潛在客戶管理模塊。

此外,投資組合管理模塊讓用戶能全方位管理和監察客戶的投資組合,配合功能卓越的報表工具,財富管理工作自然得心應手,勝人一籌。

專業基金頻道

整體功能概覽

    基金市場新聞提供者的先驅
    提供基金報告、市場新聞及評論予大眾,環富通絶對是這方面的先驅。所有基金市場新聞及評論皆以即時的形式發放。

    豐富詳盡的產品資料庫
    一般基金與保證基金:直接從基金公司獲取信息

    動態比較工具
    使用產品比較工具,可對相同類別的產品作深入比較。產品屬性、相關推介及產品表現可於同一版面臚列顯示,方便進行評核。

    圖表分析
    可繪制價格圖、指數化走勢圖及風險回報圖,以便作績效及波動分析。指標指數(如摩根士丹利指數)可用作相關比較。

    方便易用的搜索引擎
    以關鍵字及相關產品屬性搜尋個別產品,實在易如反掌。

    對銷售工作的全面支援
    最新的基金報告、銷告文件、相關的新聞評論及被選基金比較,皆可打印並發予客戶。

    支援多種語言
    支援英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

    量身訂造功能
    對於指定基金代碼、風險級別及基金推介標識,皆可設定對應。

地址:香港北角渣華道 321 號柯達大廈 2 座 1505 至 1509 室
電話:(852)28806460
傳真:(852)256370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etwealth.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363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