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凝想網絡有限公司提供學校管理系統,英文教育系統,補習社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9 刊登者: Mr. Poon
詳情內容

凝想網絡有限公司

凝想網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在香港成立,集中帶給教育中心科技解決方案,希望能讓學生得到更好的學習經驗.

SchoolTracs是學校管理系統,幫英文教育中心,補習社或琴行處理學生付款,時間表及報表.

SchoolTracs 榮獲最佳中小企資訊科技獎 (Best SME ICT Award) 優異證書,此獎項由政府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全力支持,旨在鼓勵及表揚本地中小型企業開發創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方案。

除了 SchoolTracs,我們還營運 L3.com.hk,一個為家長提供優質兒童資訊及全港兒童機構介紹的網站,到我們的網站看看吧!

功能

為學生報讀課程
SchoolTracs 可以為新生報讀課程,這程序只須做一次,第二個月,費用便可以自己產生,不須額外功夫。

印有課程日期的收據
上課日期,之前付過費用,收費方式及收據編號都清

日結/月結
每天所收現金支票總數

下個月自動邀費通知書
下一個月月尾時,或者4堂 / 8堂套票完結前,SchoolTracs 自動計算下期邀費通知書,有下期上課日期及須邀費總額

教育中心類別

補習社
大量快速處理收據及邀費通知書

語文
導師及房間時間表

音樂中心
時間表及計算出糧

Playgroup
以營銷工具競爭

Eye Level
學校日曆及版稅分賬計算

創意藝術及體育
售賣產品及課程人數上限

地址:香港觀塘 開源道 63 號 福昌大廈 6樓 3A室
電話:9772 440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schooltracs.com/contact-us/?lang=zh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3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