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開放系統有限公司提供編寫商業系統,倉存管理系统,編寫物流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8 刊登者: Open Systems Ltd
詳情內容

開放系統有限公司

商業系統經驗累積

開放系統有限公司自1997年開始已為不同企業設計及編寫各類商業系統,如零售系統、批發系统、物流、會所系统、等等...我們製作了很多很多,從中亦加深了我們對不同行業運作的認讖,累積了豐富的經驗,明白她們所面對的問題及真實需要。
深入了解零售批發

當中,零售及批發業務是我們最深入了解的行業。多年來,已成功為不同的零售及批發公司裝置了我們設計的商業系統。最開心的是知道我們的產品確實能幫助各公司的運作,令她們能更快捷及更有效率。
您的滿意,我們的滿足

然而,這是不夠的。現今的營商環境快速轉變,我們會繼續研發更多更好的功能,以配合客戶未來新的需要。因為我們的滿足,全來自客戶,您的滿意。

產品與服務

業務產品
零售管理
批發管理
倉存管理

服務
支援服務
培訓

電話:(852) 2647 2976
傳真:(852) 2635 4416
查詢:[email protected]
支援:[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opensys.com.hk/
地扯:新界 沙田 石門安耀街3號 匯達大廈6樓 607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24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