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Recall提供文件管理、數位解決方案、資料保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3 刊登者: recall
詳情內容

公司資訊

1999 年,Brambles 的記錄管理業務被重新命名為「Recall」,並成為今天資訊生命週期管理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提供文件管理、數位解決方案、資料保護和安全銷毀服務。

目 前,Recall 服務於五大洲 20 多個國家中的約 8 萬名客戶。 在分佈於全球的近 300 個專業營運中心的支援下,我們能為多個行業內從小型私營企業到大型跨國集團的各類企業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這些行業包括: 金融、銀行、保險、醫療保健、法律、政府、學術、製造、商業服務、娛樂以及消費品/成品。

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的客戶放心。 我們的工作是建立在由四個關鍵支柱支撐的平台上: 安全、效率、客戶滿意度和可持續性。

作為 Brambles 的全資子公司,Recall 堅持以社區為導向的價值觀和公司的社會責任感。

如今,資訊是企業的生存的基礎。

安全高效地管理資料和文件的責任已成為很多 - 即使不是大多數 - 組織的必要任務,也常常是急迫任務。

Recall 為全球約 8 萬名客戶儲存、保護和優化企業的重要資訊。 我們能透過以下解決方案為您的企業同樣做到這些:

文件管理解決方案
無論您需要簡單的文件儲存還是複雜的數位解決方案,Recall 都會讓您放心,並保證您的資訊得到安全的保護,以及正確的儲存、整合和存取。

資料保護服務
損失關鍵資料或隱私侵權行為對大多數企業來說都是一場災難。 這就是為什麼 Recall 致力於為我們的所有客戶提供先進的安全儲存、保護和資料恢復服務。

安全銷毀服務
正確銷毀資料和文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有了 Recall,您會非常放心,因為貴公司的文件和過期物品一定會在安全和保密的條件下銷毀。

作為全球性的行業領導者,Recall 透過智慧化策略解決方案和成熟的專業知識,幫助企業應對與文件管理、資料保護和文件銷毀相關的挑戰。


聯繫 Recall Hong Kong

Recall 的區域總部位於倫敦、雪梨、新加坡和亞特拉大 (Norcross),全球總部位於亞特拉大 (Norcross)。
區域聯繫資訊

Recall Hong Kong
九龍紅磡
溫思勞街 20 號
電話: (852) 2511 2829

Liz Hope, 銷售和客戶管理主管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Heather Generes,全球行銷總監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recall.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17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