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Smark Global提供商務方案、資訊保安、伺候器監察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4 刊登者: Popular IT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你的商業伙伴

本公司創立於 2001 年,是一間商務咨詢及訓練的公司,我們致力為龐大的中國客戶服務,在 2004 年 Smark Global 從咨詢事務分拆出來。Smark Global 結合先進技術以適應我們客戶的需要,我們是堅守着有創意和咨詢的專門技術。

Smark Global 的軟體解決方案,都是經過嚴格的測試,除了軟體本身要達到 Bug Free 的程度外,主機的要求也十分嚴格。現時許多企業都會使用資訊科技,來縮短上線時間及減低成本。因此,本公司軟體針對企業的真正需求。

Smark Global 主要成員是由有電腦專長及有多年業界經驗的同好所組成,多年的 IT 市場經驗告訴我們,軟體對使用者的價值不是來自於產品本身,而是來自專業廠商的加值服務,基於把軟體當作一種服務看待的原則。

Hong Kong Office      

Tel: (852) 27414322
Fax: (852) 23704522
Email: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Unit 1911-12, Sterling Centre, 11 Cheung Yue Street, Lai Chi Kok, Kowloon, H.K.
web:http://www.smarkglobal.com

http://emba.cb.cityu.edu.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13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