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萬迅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工程項目、外包工程、系統支援與維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1 刊登者: Armitage Technologies Ltd
詳情內容

萬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迅科技)是中港兩地最具規模的資訊科技服務及應用軟件開發及供應商公司之一。成立於1972年,萬迅科技 擁有40年經驗,專門為客戶提供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及應用軟件開發服務,並於中港兩地設有辦事處及聘用200多名優秀的IT專業人士。萬迅科技設於深圳的全 資直屬子公司-萬迅電腦軟件(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為香港的營運提供支援,包括軟件開發、維修、升級及資訊科技項目外包工程等。

本公司為中港兩地的政府部門和工商機構,包括製造業、物流運輸業和酒店旅遊服務業等, 提供不同類型資訊科技解決方案。本公司於資訊科技行業中擁有極高的信譽,憑藉積累多年的資源、知識及經驗,與行內多間應用軟件發展商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關係,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及經濟的資訊科技服務。
 
作為本地的資訊科技公司,萬迅科技值得引以為傲的是一直保持穩定而達到國際標準水平的服務。因應客戶的特別需求,我們提供一站式優質產品及服務,因此除了能夠保留一批忠心的長期客戶之外,新客戶量亦不斷增加。
 

2011年,萬迅科技成功獲美國卡內基梅隆大學的軟件工程研究所(簡稱SEI)頒發“軟件能力成熟度模型”(CMMI) 第三等級的認證。CMMI是一套完善的基礎架構,用以評估企業在工作過程中的成熟度,同時在開發及改良過程中提供指引,從而提升企業的表現。CMMI是軟 件行業中具代表性的認證,證明萬迅在軟件工程、系統開發、項目管理及資訊科技服務等方面,已達至國際級水平,確保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主要產品及服務包括:
  • 提供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及服務,包括按客戶之規格開發及執行工程項目開發與管理、系統維護、升級與整合,同時為擁有專利及第三方的應用軟件,提供資訊科技顧問及客戶化修改等整套服務。
  • 銷售本公司之專利軟件 - AIMS ERP System萬迅企業管理系統。
  • 銷售第三方應用軟件 - Infor  企業資產管理系統及 Infor 倉庫管理系統。
  • 資訊科技項目外包工程服務。

萬迅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72號恆勝中心10樓
電話:(852) 2950-0388
傳真:(852) 2950-9234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rmitag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128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