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Powerpoint 專題簡報製作及美化專門店提供最全面性的Powerpoint製作服務,由內容的整理排版、圖像頁面主題的專業設計、及至閃爍亮麗動畫的創作也一手包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10 刊登者: Powerpoint 專題簡報製作及美化專門店
詳情內容

全城至勁!

Powerpoint 專題簡報製作及美化專門店


提供最全面性的Powerpoint製作服務,由內容的整理排版、圖像頁面主題的專業設計、及至閃爍亮麗動畫的創作也一手包辦!



專業設計及美化

Powerpoint 專題簡報製作及美化專門店會根據客戶的要求及本專門店設計師的評測,為客人整理內容、設計既美麗又專業的主題和排版。 如你已有現成Powerpoint,本專門店可幫你重新美化,務求使你的作品渙然一新!

閃爍亮麗動畫

Powerpoint 專題簡報製作及美化專門店會為根據你的Powerpoint內容,加入合宜的動畫,讓你想表達的內容更動人更引人入勝。本專門店會利用最新的動畫技術,感覺閃爍亮麗,絕不傳統守舊!

全方位服務

專題簡報製作及美化專門店之服務並不限於 Powerpoint 的製作,本專門店更可代做及美化 Microsoft Word, Excel, Visio, Access, Publisher 等專業服務。服務多元化,絕對是信心之選!
還等什麼?

立即聯絡我們

電話 : (+852) 9280 0410 / (+852) 2357 116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11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