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思方科技 - Mobile Apps手機程式開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5-19 刊登者: SillyCube Technology Ltd
詳情內容

思方科技 - Android Apps手機程式開發

 

Android是由Google自行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由於Android採用開放的制式, 使軟件的開發自由度大大降低。至2010, Android在全球手機OS的市場佔有率已超越Apple iPhoneiOS; Samsung, HTC, LG等各大手機廠商也相繼開發更靈活高效的新型手機。Google的手機作業系統帶領手機應用進入一個全新水平。想像Gmail, Google Map, 視像搜尋所有Google應用平台結合爲一。

現在Android Market 已有多過100,000App供用戶下載使用, 我們可以爲你開發出超乎你想像的獨特應用程式, Android Market 中突圍而出, 從而在流動營銷市場中達到卓越效果。

思方科技是香港少數獨立開發Android Apps的公司之一, 我們專注於爲客戶提供一站式流動營銷服務, 使客戶能在迅速增長的流動營銷市場得到領先優勢。還在猶豫嗎? 立即致電3575 9665或電郵info[a]sillycube.com我們, 我們非常歡迎提供專業諮詢服務。

Android Apps,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Android App Development, Android Development, Android Apps開發, Mobile Apps Developmentmobile app development hong 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98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