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創業(亞洲)有限公司提供專業人事系統分析、設計、開發及整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22 刊登者: Mr. Cheung
詳情內容

公司

創業(亞洲)有限公司Smart Future (Asia) Limited作為紮根香港的專業系統顧問公司,多年來為客戶提供專業人事系統分析、設計、開發及整合的服務。

我們擁有超過八年的人事系統設計及開發經驗,開發的系統整合了考勤、員工資料管理、薪金計算、強積金及稅務報表各種人事管理所需的功能,且能配合智能讀咭器及RFID技術進行門禁管理。我們亦提供剪裁式的人事系統設計服務,務求符合貴公司獨特的行政管理需要。

理念

我們相信員工是公司的資產,故此我們相信一個功能完善的智能(Smart)系統,能協助公司更有效管理資源,以支持公司持續發展,開創成功的未來(Future)。


門禁管理

門禁管理模塊提供一個整合環境,對所有連接於系統之硬件及讀咭器作一中央管理,使用戶能於連接於系統之用戶端控制及監察整個門禁系統的運作。門禁管理系統可容許個別持卡人在指定時段進出指定門禁地點。

 

員工管理

員工管理模塊提供一個維護和分析員工個人資料細節之介面,員工之所有分類及紀錄如部門、職級、基本個人資料、工作及學歷紀錄等等,都能從員工管理模塊中操作。

 

考勤管理

考勤管理能對整公司之員工作考勤設定及分析監察。系統能定義不同的更期表及對不同員工作編更,考勤模塊便能以所定義之設定對個別員工作考勤分析及產生報表。資料如員工工時、遲到早退、加班缺席、工作日、休息日等等都能透過考勤報表產生,並提供實時遲到、缺席報表。


創業(亞洲)有限公司

總辦公室電話 : (852) 2412 459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荔枝角道838號勵豐中心19樓09-10室


網頁: http://www.smartfutur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7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