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LOGON - 為亞洲I.T.社群竭誠服務十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9 刊登者: LOGON Software (Asia) Limited
詳情內容

    LOGON - 為亞洲I.T.社群竭誠服務十載
LOGON在亞洲I.T.界,享有獨立軟件供應商的領導地位,維時已經十載。本公司謹慎挑選軟件產品,同時亦為客戶提供最物有所值並以市場為導向的解決方案,作為增值服務。本公司的使命是要成為軟件專業人士(如閣下)可信賴的供應商。

為亞洲區內顧客服務 - LOGON的業務遍佈亞洲七個國家,客戶各式各樣,不一而而足,從政府、製造產品及消費品、電訊、乃至國防及金融機構都有。

竭誠為您服務 - 多年來,LOGON以自己對產品的深入認識、迅速回應及友善服務,以及取價公道,贏得客戶的信任及支持。

操多國語言 - 本公司的服務行政人員能操多國語言並說道地的方言,因此,不論閣下身在何處,(如在中國、印度、香港、台灣或星加坡等地)都可以找我們討論閣下的要求,我們定當竭誠為閣下服務。


    

Contact
Ms. W. I. Chan
205, 2/F, MLC Millennia Plaza,
663 King's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Telephone : 852-25128491
Telephone : 852-25128491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196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