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HRPro 是香港企業都樂於採用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並專注於友好的用戶介面、高度可靠的安全性以及合符法例要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10 刊登者: Carbonik
詳情內容

.Carbonik 是何許人?
Carbonik 是一家專門提供企業應用程式的公司。我們在 2006年於香港成立。


我們做些甚麼?
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出色的企業應用程式。為此我們提供了一籃子服務, 由特定的咨詢到戰略規劃及外包。


為甚麼自稱為 “Carbonik”?
Carbon,也就是碳,與其它原子組成強力的聯繫。我們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之間的聯繫亦如是。
Carbon 有能力跟不同的原子合成五花百門的組合。我們則相信一套跨學科的方法,循不同途徑去解決問題。
Carbon 是鑽石的組成物質。我們也專注於做一些跟鑽石一樣有價值的事情。

產品部門
Carbonik 目前在以下兩個關鍵的領域提供產品及服務: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HRMS) - 透過我們的旗艦級軟件,HRPro, 我們成功幫助香港大大小小的企業自動化他們的支薪、休假及報稅流程。

Google Apps 服務 - 提供低成本但功能強大的商業協作平台。透過 Google 成功的「軟件即服務」模型,客戶可以輕鬆享用電郵、文件共享、即時通訊、網頁發布等功能。


如果你對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

加邦力(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161-167 號

香港交易中心 402-403 室

總機: +852 3405 8862

傳真: +852 3527 1552

MSN 支援服務: [email protected]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68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