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主要務業包括網頁設計、程式編寫及市場策劃等工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2 刊登者: SANGENDO Creation Ltd.
詳情內容
        三幻堂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幻堂)由數位從事設計及資訊科技工作的年青人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主要務業包括網頁設計、程式編寫及市場策劃等工作。此外,亦為客戶提供軟件及網頁程式編寫、電腦及伺服器安裝及網頁寄存等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資訊科技支援,務求實踐「以科技融入並提昇生活質素」的宗旨。
       三幻堂除了以價錢相宜的收費、明碼實價的坦誠服務,並有別與一般公司「倒模式」制作而深受客戶欣賞之外,簡約的設計風格及重視市場環境而為客戶提供設計概念及塑造形象,更深受客戶一致推崇。
       此外,三幻堂亦致力履行企業責任,例如響應政府建議實行五天工作制,並為員工提供在職培訓等,務求讓員工有更多元的空間發展,貫切「實現夢想」的宗旨。同時,三幻堂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亦致力協助及推動基督教的福音事工,務求回饋社會大眾,並實踐基督大愛精神。
        展望未來,三幻堂將繼續以進取及專業的態度為大眾服務,同時亦會與時並進、積極發展更多元化的服務,緊貼社會動向,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亞皆老街16號旺角商業大廈20樓2001室。
電話:(852) 3756 0151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60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