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腦爸打 – 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團隊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MAD) Team 致力為大眾 開發不同應用層面的手機程式 (Apps)或娛樂遊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1 刊登者: 腦爸打 – 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團隊
詳情內容
腦爸打手機應用程式開發團隊 Mobile Application Development (MAD) Team 致力為大眾 開發不同應用層面的手機程式 (Apps)或娛樂遊戲。現時我們主要以 iPhone, Android Windows Mobile 作為開發平台。品質保證,售後服務,價錢廉美,彈性選擇及最新技術是我們與同業不同的特點。

  1. iPhone ios3 or Higher (UIKit framework, Cocoa/Objective-C)
  2. Android 2.0 or Higher (Java-based framework)
  3. Windows Mobile 6 or Higher (.Net Framework v3.5 / WCF)


歡迎一上
http://mobileteam.compbrother.com/ 查看我們的服務詳情及加入我們的開發團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3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