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各項跟Peachtree® 會計軟件有關的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7 刊登者: BEST PEACHTREE
詳情內容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 (BEST)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 (BEST) 成立於2004年8月,由她的母公司 伯特納(行政)顧問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成立。

伯特納企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目的乃是要加強提供客戶各項跟Peachtree® 會計軟件有關的服務,使服務更加優質。我們的Peachtree® 顧問團隊擁有豐富的Peachtree® 應用經驗(平均超過5年),因此我們有信心能夠提供香港、中國大陸及其他國家的Peachtree® 用戶最佳的Peachtree® 服務。目前,我們除了支援香港及中國大陸的Peachtree® 用戶之外,也支援美國、加拿大、台灣、韓國等地的Peachtree® 用戶。

自1997年,我們已率先被美國Peachtree® 軟件公司邀請,成為其在香港的特約經銷商,多年來一直為客戶提供全面的企業服務──包括 Peachtree® 軟件選購、系統升級、軟件培訓、支援、難題排解、保固以至所有相關的軟硬件及網絡服務。

我們在本地的 Peachtree® 會計軟件市場繼續持領先地位,率先為客戶提供Crystal Report for Peachtree® 服務,也是本地唯一能夠提供這麼多元化 Peachtree® 系統行業專案及增值服務的公司。無論是度身訂造或標準化專案系統,以至多地點 Peachtree VPN(虛擬私人網絡)連線,我們都能夠滿足客戶的不同需要。

作為 Sage Software 在香港的合作伙伴,我們更是 Peachtree by Sage 在香港的 Platinum Certified Consultant (認證顧問),信心保證。

客戶服務:
1) 軟件註冊
2) 軟件示範
3) 培訓過程
4) 支援及軟件更新

聯絡我們:
公司地址:
香港灣仔灣仔道185號
康樂商業大廈1402-3室
電話: (852)2571 3381
傳真: (852)2566 34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2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