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智誠科技在1994年成立於香港。 1996年成為SolidWorks公司的認證分銷商,是一家專注於高科技領域專業化的市場營銷和技術服務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2 刊登者: Intelligent CAD/CAM Technology Ltd.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智誠科技在1994年成立於香港。 1996年成為SolidWorks公司的認證分銷商,是一家專注於高科技領域專業化的市場營銷和技術服務公司。旨在為製造企業的產品開發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實用的CAD/CAM/CAE及快速成型技術解決方案。
2003年開始,智誠科技還自行開發並推出 3DQuickMold – 在SolidWorks平台上運行的塑膠模具設計解決方案。 3DQuickMold ®是專業塑膠模具的設計解決方案,由擁有超過 15年的塑料模具CAD編程和模具設計經驗的工程團隊開發。3DQuickMold ®進入市場不到兩年,就已在市場接受度及增長速度上成為領導者。3DQuickMold ®的成功,證明塑料模具設計行業對三維模具設計軟件有很大的需求。為滿足這個需求,3DQuickMold Limited成立,並與 3DQuickMold ®在世界各地經銷商,進一步推廣 3DQuickMold ®,把這個強大的模具設計軟件帶到國際平台。
依托珠三角地區強大的行業背景及經過十多年的發展,智誠科技將業務從香港延伸到廣東,於2002年在深圳成立分公司—深圳市智誠電腦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2004年在廣州設立智誠科技駐廣州辦事處。並在華南理工大學設有軟件培訓及認證中心。在電子、電器、玩具、鐘錶、廚具、浴具、機械、模具及教育等領域擁有廣泛的客戶群。

----------------------------------------
  聯絡我們: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東2號光電子中心2字樓216-217室
- 沙田鐵路站轉乘27號小巴
- 大學鐵路站轉乘272k巴士
Tel:(852) 2425 8136 Fax:(852) 2425 8098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2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