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日達電腦集團公司為不同行業的公司提供系統集成、軟件開發等一系列軟硬件產品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1 刊登者: CL Technical Services Ltd
詳情內容

日達電腦集團公司
日達電腦集團公司是一家泛亞洲的科技資訊公司。從1979年開始,為不同行業的公司提供系統集成、軟件開發等一系列軟硬件產品服務。日達電腦集團於中國大陸的發展尤其迅速,可謂國內科技資訊發展企業的先鋒。目前於亞洲主要城市設有多家分支公司,員工超過500人。
 


日達電腦服務有限公司
日達電腦服務有限公司源自於日達電腦集團的工程部門,現時已成為集團之中最大的附屬公司,主要的業務是提供多項外包服務,目前以香港為基地,於澳門、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印度尼西亞亦設有分支公司。
 
本公司主要業務是充當大型企業的外購夥伴,其中包括為世界五百?跨國公司及其他大型企業提供硬件維修、客戶熱線技術支援、軟件安裝、系統咨詢、資源借調等服務。提供優質服務是本公司一直堅持的宗旨,因為我們深切明白,大型企業應該集中注意力在其主要的業務上,但同時將之外判的業務,例如售後的維修服務,亦可直接影響企業的聲譽,以至未來的商機。以此作為本公司的使命,我們樂於因應您的需要,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什至為您維持一隊專業的技術人員,確保免除後顧之憂。
 
 
為何選擇日達?
由於具有越廿年豐富的經驗,瞭解商情及備有最尖端的科技知識, 本公司作為一個卓越的外包服務商,明白必須通過不斷的努力,以期在技術、知識和服務理念各個領域持續進步,並且更重要是達到什至超越客戶的期望。
 
本公司的服務能為您帶來以下好處: 
•確保達致成本效益,節省不必要的開支
•特派一隊專業的技術人員 全權負責外包業務
•充分利用資源去拓展資訊科技上之應用
•靈活地調整所需服務的范疇
•提升系統的可信性
•提供最具市場價值的解決方案
•確保客戶滿意…等
 
我們深信專業不但代表知識,更是一種態度,一種堅持提供優質服務的態度。因此,本公司以 ISO國際質量管理體系作為經營的藍本,并獲香港質量保證署授予ISO 9001:2008 認證書 (認證號碼: CC1389)。 
無論過去和現在,我們已為多家大型的企業提供多項的服務,未來的發展,更加會以服務為上的精神繼續努力,為客戶創造更大的效益!!

聯絡我們
Hong Kong Office 
香港鰂魚涌華蘭路20號華蘭中心10樓
10/F, Westlands Center, 20 Westlands Road, Quarry Bay, Hong Kong
Tel: 852 2880 7100
Fax: 852 2811 8545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24931/